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宫:“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4日电 (张鹏翔 王林)近日,河北省南宫市组织开展“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各乡镇办,40余家省、市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南宫市志愿者们走进小区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奥运精神的方式开展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王林 摄
南宫市志愿者们走进小区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奥运精神的方式开展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王林 摄

  活动现场,全体志愿者在南宫市“‘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助力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活动”条幅上集体签名。据悉,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自1月初启动至3月底结束,为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以干净整洁的环境、文明有礼的行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贡献南宫力量为主题,活动期间将持续开展喜迎冬奥、疫情防控、爱国卫生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南宫市志愿者们走进小区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奥运精神的方式开展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南宫市志愿者们走进小区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奥运精神的方式开展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王林 摄

  启动仪式后,南宫市的志愿者们走进小区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奥运精神的方式开展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不惧严寒向过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大家做好防护,非必要不离开本市;向广大市民发放冬奥会海报、文明礼仪手册、市民文明公约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把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宣传给小区、社区居民,激发市民自觉提升践行文明行为规范的积极性,同时向市民传递了文明健康的绿色生活理念,引导大家共同提倡文明行为,弘扬文明新风,为迎接冬奥会营造浓厚氛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