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新区5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获“优秀”评价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4日电 (徐巧明 张辉)据保定国家高新区消息,河北省科技厅近日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评价结果,全省178家省级孵化器和291家省级众创空间中,共有15家孵化器和28家众创空间被评定为“优秀”等级。其中,保定国家高新区5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获得“优秀”评价。

图为位于高新区的“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 张辉 摄
图为位于高新区的“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 张辉 摄

  据了解,此次绩效评价按照最新的评价办法从服务能力、孵化绩效、可持续发展、社会贡献等进行考核。经过严格筛选,保定高新区创业中心自营的保定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内之保定河大科技园、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三S科技孵化器成功评优。

  近年来,保定高新区深耕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孵化,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全方位打造创业服务专业化、服务体系规范化、公共资源共享化的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和发展平台,推动园区创新创业企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该区创业中心新增入驻企业29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56家,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123家;新增市级以上众创空间3家,新增各类知识产权118项。同时,积极对接拓展国外优质项目与资本,与7家境外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