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徐水区:草莓开出“致富果”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4日电 (徐巧明 刘柯旋)3日,在保定市徐水区东黑山村的一处草莓园里,35岁的农场主贾小盟正和工人们忙着采摘、打包、装车。“近一个月里,每天都这么忙,眼下草莓行情好,一公斤能卖44元。”

贾小盟(右一)和村民在采收草莓。 苏晓柳 摄
贾小盟(右一)和村民在采收草莓。 苏晓柳 摄

  贾小盟称,2020年初,他放下县城开了十几年的装修公司,返乡流转50亩土地,先试种了7亩草莓,每亩采摘期近7个月,亩产达3000公斤。每到节假日,他的手机都响个不停,前来咨询和预约采摘的市民络绎不绝。过冬后,他打算把其他土地都建上新型日光温室草莓大棚,再种个育苗棚,为本村和周边村大棚提供草莓苗。(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