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让银行“抢单” 河北三河试水企业融资新模式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12月29日,河北省三河市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简称“三河金服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把企业的借贷需求和银行的放贷要求无缝对接,民营、科创与中小微企业快速获得金融服务。

  据介绍,在三河金服平台上,企业可直接发布贷款需求信息,由平台已入驻的银行进行“抢单”,前3家“抢单”银行可获得对接资格,企业再根据银行贷款产品的利率等信息自主选择。

  通过平台对接,可平均为每家企业综合降低融资成本1.8个百分点,银行可24小时内完成前期调查,最快当天完成放款,综合融资放款效率提升了30%至50%。

  数据显示,目前该平台共吸引31家银行入驻,发布金融产品144个,中小企业1485户,通过平台申请的信贷金额8.36亿元,成功放款5.1亿元。(宋敏涛 姚瑶 孙汉杰 制作 吴瑞)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