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生态环境部:冬奥会期间大面积关停企业不属实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生态环境部23日举行12月例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在会上表示,“冬奥会期间将大面积关停企业”传言不属实。

  有记者问:近期有消息称一些北方地区的企业,被要求减产以保证冬奥会的空气质量。对此想请问环境部,这个消息是否属实?政府是否有计划要求北方地区工业企业在冬奥会之前和冬奥会期间减产或者停产,以改善冬奥期间北京和张家口地区的空气质量?

  刘友宾称,我们注意到网上有传言说冬奥会期间将大面积关停企业,这些传言不属实。

  刘友宾表示,关于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生态环境部届时将指导北京、河北等地依法依规采取合理的环保措施,并要求做到精准、科学,做好信息公开,尽可能减少对经济社会运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