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兴隆:雾灵山出现雪淞景观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近日,河北兴隆县雾灵山境内出现雪凇景观。放眼望去,远处青山像披着一件银白色的外套,分外妖娆,而冬日里原本光秃秃的枝干,现在却如玉树琼花一般。松树成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向天空伸出一双双白色的“手臂”,而有的树枝则用大大小小的“手掌”,托着厚厚的“积雪”,层层叠叠,就像无数盛开的白牡丹,高洁清雅,十分壮观。

  雾灵山主峰海拔2118米,是燕山山脉高峰之一,素有“三里不同天,一山有三季”之称。每年深秋初冬时节,雾灵山上都会呈现“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张新星 曹金龙 制作 刘世炯 原桢桢 视频来源 承德台)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