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考试无纸笔,游戏大闯关!河北衡水一小学期末测评创意十足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闯关现场。 马顺 摄

闯关现场。 马顺 摄

测评围绕“趣”字主题。 马顺 摄

闯关现场的“吹起小喇叭”环节。 马顺 摄

  6月22日,河北省衡水市各中小学迎来期末考试,衡水市南门口小学一二年级以创意十足的闯关测评“替代”期末考试,培养学生的表达、动手、分析等各方面能力。

  测评活动围绕“趣”字,把各科知识融于其中,结合所学内容,设计了神机妙算、心灵手巧、我要的是“葫芦”、吹起小喇叭、我是快乐的小黄鹂等五个闯关环节。每个学生逐关测试,如果过关,主考老师就会根据表现赋予相应等级,如果过不了关,老师就会备注“加油”章给予鼓励。

  学校表示,无纸笔测评让课程不止于课堂,学习不止于教室,真正打开了学习空间,赋能学生成长,让孩子去遇见更广阔的世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