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河间:“小手拉大手”推进志愿服务走深走细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连日来,河北河间沙河桥镇依托全镇各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日前,在河北河间沙河桥镇罗位村党群服务中心,河间市第五中学老师正在给中学生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并通过捡拾垃圾,引导小志愿者正确地将垃圾分类投放。

  【同期声】河北河间市第五中学学生 高齐贺

  参加这次活动使我增长了许多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也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同期声】河北河间沙河桥镇党委委员 副镇长 李惠颖

  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壮大我镇志愿者队伍,扩大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影响面,打造沙河桥镇五镇建设中的文化名镇,促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

  【解说】志愿者们在河间城乡大地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党的政策理论宣讲、无偿献血、义诊义演、关爱特殊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

  截至目前,河间市在河北志愿服务网上注册志愿服务组织934个,志愿者12.5万余人,志愿服务总时长达36万余小时。2020年以来,发布志愿服务项目896个。(左雪 徐亚南)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