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即将启幕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2日电 (宋敏涛 杨宝川)22日,记者从廊坊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经贸展会——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洽会”)将于2022年6月26日至28日在廊坊市以“线上为主”方式举办。

  届时,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区、市),重点国家驻华使馆、境外友好省州和友好城市,境内外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和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领导和嘉宾将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出席本届大会。

图为往年廊洽会现场。(资料图) 作者 贾珺
图为往年廊洽会现场。(资料图)    贾珺 摄

  本届廊洽会以“项目建设年——投资河北正当时”为主题,以推动项目履约落地为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绿色、节俭、务实、安全”办会原则,全力打造常态化招商引资的项目促进平台和成果展示平台。

  大会拟举办51项主要活动,包括省领导活动5项,主要安排集体会见、欢迎餐叙、开幕式、招商引资项目展示和网上巡馆;其他专场活动46项,重点围绕区域合作、产业对接、创新发展、国际交流、招商推介等5大版块,主要安排4项高端会议、33项专题对接会和9项展览展示。其中,在廊坊市举办活动33项;其他各市自办活动18项,分别在当地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冀深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发展高端会议、2022京津冀汽车产业链系列对接活动、河北省国有企业招商引战项目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2022河北凤河国际生命健康高端会议、第三届智能产业产品展、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等一系列高端会议、展览展示和对接洽谈活动拟于廊洽会期间集中亮相。

  往年的廊洽会,因为在每年5月18日启幕,所以称为“‘5·18’经洽会”而被广大国内外嘉宾客商所熟知。今年,河北省委、省政府综合考虑疫情形势和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大局需要,科学研判、精准决策,定于6月26日至28日举办廊洽会。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本届廊洽会采取“云上会展”的主流模式,通过“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线上虚拟展馆”等形式举办,让全球客商跨越空间、相聚线上、“零距离”洽谈合作。务实的经贸活动,优质的客商资源,丰富的项目储备,一流的服务保障,将为中外客商提供高端展会体验和高效合作平台。(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