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兴隆:萌娃爱阅读共迎读书日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幼儿们正在国学课堂学习《弟子规》。 吴亚平 摄

幼儿们正在开展"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吴亚平 摄

幼儿们正在图书室阅读图书。 吴亚平 摄
幼儿们正在图书室阅读图书。 吴亚平 摄
幼儿们正在参加"校园师生共读"活动。 吴亚平 摄
幼儿们正在参加"校园师生共读"活动。 吴亚平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8日电 (张桂芹 吴亚平 张雪艳)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兴隆县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读书主题活动,通过走进国学课堂、图书室之行、校园师生共读、红色故事分享会等形式,鼓励幼儿多读书,从书籍中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阅读中汲取成长的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