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兴隆:“艺”心助力 共同战“疫”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期新冠疫情再次来袭,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助力疫情防控,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文化馆迅速行动,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发挥所长、积极创作,将抗疫精神融入书画作品中。

  【同期声】兴隆县文化馆馆长 钱飞龙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兴隆文化馆工作人员在认真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创作书画作品,宣传抗疫知识,赞扬为抗疫工作做出无私奉献的“英雄”们,展示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力量,以“艺”战“疫”。

  钱飞龙介绍,这些作品格调积极向上,充分体现了文艺工作者们的情怀与担当,以及百姓防控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张桂芹 原桢桢 郝海鹏 樊星宇 夏春旭)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