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宫:“双减”让学生体验多彩校园生活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0日电 (张鹏翔 王林)寒冬的阳光洒满校园,在河北省南宫市第二小学的课后服务兴趣班里,孩子们正饶有兴趣地练习冰雪运动、跳绳,参加创客机器人、红小宣等36种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服务课程。

南宫市第二小学学生正在参加手工艺品社团活动。田威 摄
南宫市第二小学学生正在参加手工艺品社团活动。田威 摄
南宫市第二小学学生在练习跳绳。 田威 摄
南宫市第二小学学生在练习跳绳。 田威 摄

  据悉,今年以来,南宫市各中小学积极落实“双减”政策,通过加强教学管理,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加强联合执法,给校外培训降温。围绕帮助学生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开拓视野、增强实践,在校内课后服务时间,广泛开展体育、艺术、自主阅读、科普等活动,既让学习回归了校园,又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推动素质教育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