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青县:“迎元旦”书画展走进基层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29日,在河北省青县马厂镇综合文化站,该镇书画协会成员们用书画艺术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尹向平 摄
图为29日,在河北省青县马厂镇综合文化站,正在进行书画展。  尹向平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0日电(记者 王天译)29日下午,在河北省青县马厂镇综合文化站,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展正在进行当中。书画爱好者们现场挥毫、以墨传情,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宣讲更加生动鲜活、更接“地气儿”。

图为29日,在河北省青县科华机箱厂,马厂镇书画协会向企业负责人捐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书画作品。
图为29日,在河北省青县科华机箱厂,马厂镇书画协会向企业负责人捐赠书画作品。尹向平 摄

  据了解,河北省青县以各类艺术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书画展览的形式,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服务基层人民群众,在满足人们文化艺术需求的同时,不断推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