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沙河:举办校长擂台赛 促教育型校长成长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0日电 (张鹏翔 李晓静)近日,河北省沙河市按照学段分四期组织校长擂台赛。据悉,此次擂台赛采取校(园)长比武打擂的形式,将校长、园长置于擂台之上,从办学理念、内部管理、教学教研、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比赛。

图为校长擂台赛现场。李晓静
图为校长擂台赛现场。李晓静 摄

  当日,沙河市还特约了相关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督导委成员等单位代表组成评委团进行评判,此种形式在沙河市属首次。

  擂台赛上,校长、园长进行比拼,在展示沙河市校长队伍的管理水平的同时,也切实增强了校长、园长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特别是,擂台赛后的“校长论坛”,由邢台、邯郸特邀专家评委与擂主现场对话,增进交流、融合观点,明确方向,台上台下收益颇多,有力地促进了教育型校长培养和进步。(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