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交通安全进校园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4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聂志华)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在校学生安全意识。13日,河北省清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交警走进各中小学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王国惠 摄
图为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王国惠 摄

  据悉,授课交警充分结合冬季道路的特点和学生参与交通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驾驶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的法定年龄及“一盔一带”相关常识,并运用近年来学校周边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告诫师生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不仅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还有效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