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中国羊绒之都”进入产销旺季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清河县一羊绒生产企业,工人正在电脑横机前查看纱线。 宋红雷 摄

清河县一羊绒生产企业,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直播的形式销售羊绒制品。 宋红雷 摄

清河县一羊绒生产企业,工人正在查看羊绒面料。 宋红雷 摄

  近日,随着气温降低,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进入羊绒制品产销旺季,羊绒纺纱、织衫、制衣等生产企业一派繁忙。清河县是全国著名的羊绒制品产销基地,拥有40多年的羊绒加工历史,享有“中国羊绒之都”美誉。

  近年,清河县通过资金奖励、完善服务、搭建平台等举措,引导产业链式的发展理念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羊绒产业集聚度日益提升。截至2021年11月30日,该县羊绒制品产值达210亿元。(文/张鹏翔 图/宋红雷)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