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群众“家门口”办理交管服务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为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河北省平乡县公安局在县域偏远乡镇设立 “交管服务站”,将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

  【同期】平乡县河古庙镇东马延村村民 董建召

  以前,办个业务还得去县城,光往返的路程都耗费一个多小时。现在好了,“服务站”开在了家门口,办个业务10来分钟就“搞定”(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

  【解说】偏远乡镇交管服务站的设立,可有效节约群众办理业务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提升交通事故快速处置能力,同时实现所队融合、协同作战。

  【同期】平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 河古庙派出所所长 孙瑞勋

  目前呢,河古庙交管服务站,每天为群众办理交管业务80余人次,解答群众各类咨询达190余次,并且我们做到交通事故快速处置,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张鹏翔 李国军 王艳锋)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