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唐县多举措加强节水型社会建设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3日电 (徐巧明 甄慧帅)为进一步提高社会节水意识,助力节水型社会建设,近日,保定唐县组织开展了“节水我先行,共建节水型社会”活动。

  据悉,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进学校、企业、居民小区、街头,为群众发放节水宣传手提袋,传授家庭节水小技巧,讲解节水器具常识;在公园开展“节约用水诗词书画摄影展”,打造了“节水一条街”,利用公交站牌、绿化地插等全面宣传节水知识。

图为群众参观“节约用水诗词书画摄影展”。耿赫敏 摄
图为群众参观“节约用水诗词书画摄影展”。耿赫敏 摄

  “我们已在部分小区安装了绿化喷灌设备、净水机尾水收集系统、雨水回收设施等,有效防止了跑、冒、滴、漏等现象。”唐县水利局局长马建才说。

  截至目前,唐县已举办节水讲座28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册、节水宣传品10000余个,安装路灯杆节水标牌200个,更换节水公交站牌40处,设立绿化地插70块。(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