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5名导游员晋升全国“金牌导游”行列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6日电 (李晓伟 张哲)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公布《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结项人员名单》,其中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的赵婧宇、高唱通、周化绪、张永维、孙红磊5名导游员光荣上榜。

  据介绍,“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是文化和旅游部加强导游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加大对一线优秀导游的培养与支持,鼓励入选对象开展业务研究和实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为提高导游队伍专业素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发挥积极作用。项目体现了文化和旅游部对导游人才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这次入选也是河北文旅行业推动导游队伍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之一。

  近年来,河北高度重视导游队伍建设,将导游作为旅游服务和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作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力量,积极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创新服务方式和模式,畅通沟通渠道,积极开展行业评选、树立正面典型,展示导游职业美、品德美、行为美,营造了导游队伍建设的良好氛围,导游员讲解员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