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第三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公布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0日电 (李晓伟 张哲)据悉,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19日公布了第三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承德市兴隆县等10家单位认定为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工作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全域旅游在该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有关要求,河北省文旅厅组织开展了第三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在各地自愿申报、市级初审的基础上,综合资料审核、现场检查结果,并经公示,决定将承德市兴隆县等10家单位认定为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据了解,被认定为示范区的单位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持续强化党政统筹,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实施“有进有出”的管理机制,适时开展示范区复核工作。市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做好辖区内示范区的日常管理与检查工作。

  附第三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承德市兴隆县、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秦皇岛市昌黎县、唐山市曹妃甸区、保定市阜平县、保定市涞水县、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衡水市武强县、邢台市临城县、邢台市沙河市。(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