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涞源夏季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游客在露营地看繁星。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9日电 (徐巧明 肖淑静)“开车两个小时就到了涞源,这儿不仅凉快,空气还新鲜,打算和家人住上两个月。”7月17日下午,河北涞源县白石口村的一处农家院里,来自北京的游客李长海和家人悠闲地在院子里喝茶聊天。

图为涞源华中小镇露营地。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涞源华中小镇露营地。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涞源县地处冀、晋两省交界,盛夏平均气温仅21.7℃,素有“凉城”“泉城”之美誉。该县是河北省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19个重点县之一,入围首批国家全域旅游创建单位、第二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国风文化节上,游客品尝宋式茶点。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国风文化节上,游客品尝宋式茶点。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依托独特的气候和旅游资源,今年以来,涞源县不断丰富提升夏季旅游产品,开发沉浸式文旅体验项目,推出以“星空”“云海”“日出”等景观为主题的露营项目,举办“宋韵国风·璀璨中华”国风文化节,游客可现场体验点茶、焚香、插花、挂画等项目。据统计,自6月中旬至7月16日,该县共接待游客3万人次。(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