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保定竞秀区:夏季赛事“激火”夜经济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9日电 (徐巧明 李明)7月17日晚,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村3万平方米的音乐文化广场上,2022“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赛总决赛激战正酣。

图为“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总决赛现场。 李明 摄
图为“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总决赛现场。 李明 摄

  据了解,电子竞技运动是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正式体育竞赛项目。在2022年3月举行的保定市体育大会上,保定市政府及竞秀区政府分别与相关企业签订协议,合作推广电子竞技赛事,共同打造“北方电竞文化之都”。

图为竞秀区大激店村美食驿站。 李明 摄
图为竞秀区大激店村美食驿站。  李明 摄

  竞秀区商务局局长平国弘称,比赛期间,该区通过举办非遗展、打造后备箱夜市及美食驿站等系列活动,力促消费繁荣。

  据悉,为规范和促进业态良性发展,竞秀区出台《关于促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工作方案》,围绕“夜景、夜游、夜购、夜食、夜娱、夜健”六大主题,打造夜经济综合项目,吸引更多游客资源,以此带动旅游经济产业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