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年底前将完成30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整治工程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9日电 (崔志平 王鹏)河北省衡水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处级督学李逢顺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1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局6月份组成3个督导组对全市的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年底前30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整治工程项目全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据介绍,今年,衡水市将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整治工程列入市民生实事,年底前完成市县城区及建制镇30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及两侧便道的硬化、绿化、亮化、美化改造,强化学校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为学校师生和家长打造安全、方便、靓丽的校园周边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市城区及建制镇30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整治工程,预计总投资7423.58万元。其中:主城区共12所(包括桃城区、冀州区、高新区、滨湖新区各3所);其他县市各2所,共18所。”李逢顺说,目前,已完成建设11所,正在施工12所,其余7所正在跑办前期手续。

  李逢顺表示,强化部门协同,加强监督指导,衡水市教育局实施局领导包联县市区调研督导制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4月份对各县市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6月份组成3个督导组对全市的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年底前30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整治工程项目全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