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宫:义诊进乡村 健康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5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王林)近日,河北省南宫市明化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走基层、进乡村、送健康”义诊志愿活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倡导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南宫市明化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对村民进行健康体检。
图为南宫市明化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对村民进行健康体检。田威 摄

  15日,在南宫市明化镇曹家寨村,医疗团队仔细为患者测量血压、体格检查、解答疑问,向患者讲解健康知识,及时发现群众的潜在病情,并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疾病预防意识。为群众提供了科学专业的医疗服务。针对农村老人的常见病、慢性病等,提供医学专家咨询诊治和赠药服务,并开展“怎么合理治疗及护理常见慢性病、老年病”知识普及专家解答。

南宫市明化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对村民进行健康知识普及。
图为南宫市明化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对村民进行健康知识普及。田威 摄

  同时,明化镇中心卫生院还结合现阶段疫情形势和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对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了个人防护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帮助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