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助力冬奥 35组冰雪运动主题花灯亮相河北涞源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冰雪运动主题花灯亮相涞源。 王大庆 摄

图为冰雪运动主题花灯。 王大庆 摄

图为冰雪运动主题花灯。 王大庆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5日电 (徐巧明 肖淑静)近日,35组以冰雪运动为主题的花灯亮相河北涞源滨湖公园,引众多群众打卡拍照。

  据介绍,为喜迎冬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涞源县委、县政府以“政府主导+企业出资+社会助力”的运营模式,投资打造占地面积50亩的“冰雪运动文化灯会”。该灯会分为冰雪运动文化、文化涞源、幸福涞源三个展区,并特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花灯制作厂家设计、制作灯组,将涞源梆子、飞狐古道等当地民俗文化与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冰雪运动项目相融合,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