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小小“智能交互柜”便民又利民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5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王琳)近年来,河北省清河县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点问题,该县经济开发区专门设置“智能交互柜”,企业和群众只需扫码打开自助证照柜,便可以在任意时间提交办事材料。审批人员将办理完毕的证照存放进智能交互柜,企业和群众可任意时间拿证取照。

图为群众正在通过扫码提交办事材料。王琳 摄
图为群众正在通过扫码提交办事材料。王琳 摄

  据介绍,该方式有效解决了企业和群众业务办理时间冲突问题,实现“不见面”审批的自助服务功能,切实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