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组团”开展外出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9日电 (王天译 刘宏杨)日前,沧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宝良带领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赴江苏南通、北京顺义开展招商活动,依托现有产业基础,面对面推介沧州经济开发区发展优势,点对点了解企业投资动态,寻求更多合作机遇。

  赵宝良一行先后来到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雨虹南通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和北京智行盒子汽车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各企业的优势特点、运营模式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深入分析互惠合作、实现共赢的契合点。

  北京智行盒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署光表示,沧州经济开发区工业基础雄厚,汽车产业链完备,具备承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基础条件,近期会带技术团队来沧州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进一步商讨合作模式。

  今年以来,沧州经济开发区放大招商格局,拓展招商思路,创新使用招商引资“六全”工作机制,出台了《招商大使聘用暂行办法》等系列文件,现已聘请招商大使69名,不断实现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下一步,沧州经济开发区将抓招商上项目,加大项目精准对接力度,加快招商引资工作节奏,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招商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产。(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