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打造智慧税务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0日电 (张鹏翔 王瑞辉)“远程服务就是好,不用到办税厅现场处理就办理了企业所得税清算报备业务,真是太方便了。”30日,邢台云鸿商贸有限公司陈会计高兴地说。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远程帮办中心”正式上线运行,该帮办中心可以实现业务办理事前咨询、自助办税终端和现场业务操作辅导、线上服务窗口业务办理、纳税人缴费人诉求收集响应、办理结果反馈等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耿红英表示,自帮办中心运行以来,累计接听电话900余个,办理业务1300余笔,极大地推动了高效、便捷办税。

  据悉,邢台经济开发区已建成1个标准办税服务厅、1个税务所微厅、25台自助办税终端、3个第三方终端。下一步,该局将探索运用新型信息化技术,不断加强智慧税务建设,力争实现办税服务由窗口式向自助式、非接触式跨越转变,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