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南:暖棚草莓“抢鲜”上市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滦南县长凝镇郭庄村草莓种植户正忙着采摘草莓。 刘兰伟 摄

滦南县长凝镇郭庄村草莓种植户正忙着分拣草莓。 刘兰伟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日电 (白云水 王会青 张景珍)近日,河北省滦南县长凝镇郭庄村的暖棚里,最早进入成熟期的“天仙醉”草莓陆续成熟,种植户正忙着采摘、分拣,由村里的货站销往京津冀市场。据悉,在销售高峰期,这个村每天的草莓交易量达到万余斤。

滦南县长凝镇郭庄村草莓种植户正忙着采摘草莓。 刘兰伟 摄
滦南县长凝镇郭庄村草莓种植户正忙着采摘草莓。  刘兰伟 摄
在滦南县长凝镇郭庄村,客商正在查验“天仙醉”草莓品质。 作者 刘兰伟
在滦南县长凝镇郭庄村,客商正在查验“天仙醉”草莓品质。  刘兰伟 摄

  近年来,滦南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科学高效的设施农业让错季果品有了更高附加值,不仅丰富了民众冬季的果盘子、菜篮子,也拓宽了种植户增收渠道,助推了乡村振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