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数字白沟 时尚新样板”发布会在雄安举行。 韩冰 摄

  中新网雄安11月12日电 (记者 崔涛)12日,在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上,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河北的多家企业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有关健康医疗、生活家居、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创新产品。

  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是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13项主要活动之一。

  发布会上,河北德瑞特电器有限公司发布了“智慧型景观箱式变电站”系列新品。该产品将人工智能、智慧物联、工业设计等专业进行有机融合,不仅赋予设备新功能、新外观,还提升了设备的智慧性、景观性、安全性和公益性。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举行。 韩冰 摄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举行。 韩冰 摄

  来自雄安新区的悦容志愿者协会在发布会上开展线上“端村学校绿色、低碳、生态、智能、儿童友好悦容志愿项目”推介会,着力打造以“儿童友好”为中心,赋能“学校—学生—家长”的教育生态系统。

  此外,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白沟新城管委会承办的“数字白沟 时尚新样板”发布会也在此间举行,对白沟箱包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业设计深度融合进行集中展示,八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体签约。会上还发布了《保定市全力推进白沟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预计在未来三年时间,将有3大类、26项具体任务、42个重点项目落地,总投资约260亿元。

  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是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以国际视角和全球高度打造“全球设计·雄安发布”的专业化、国际化设计新品发布平台,聚焦全球设计创新成果推广与对接合作,为国内外优秀设计搭建发声平台,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品牌和企业在发布会上首发具有前沿设计趋势的创新产品。同时,中国企业将通过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走向国际,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选择,丰富国际市场。(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