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南:日托所开进居民区托起幸福“夕阳红”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31日电(白云水 赵亮 刘洋 陈军)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祥云家园社区的日间照料服务站里,社区的老人们正在这里体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今,老年人在家门口便可以享受便捷的养老健康服务。

  近年来,唐山市丰南区积极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通过为老年人提供助医、助行、助洁等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据了解,唐山市丰南区初步形成了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乡镇)服务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社会养老为补充的社会化养老服务格局。目前,唐山市丰南区43家社区实现了日间照料服务全覆盖。(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