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海兴:大葱喜丰收 致富有盼头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8日电(翟羽佳 王天译 张彤彤) 日前,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高湾镇种植的大葱喜获丰收,一垄垄待收获的大葱长势喜人,农民正在抢抓农时忙着收割,拔葱、捆装、运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海兴县推行章丘大葱特色种植400余亩,每亩产量达到一万斤左右,在整个大葱种植园,栽种、除草、收割、捆绑、分拣等多个环节都有村民直接参与,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