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承德市区11月1日供热 供热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承德市“2022-2023年供暖期供热准备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桂芹 摄

  中新网承德10月28日电 (记者 张桂芹)中新网记者28日从河北省承德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22-2023年供暖期供热准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承德市中心城区供热时间为每年11月1日,截至目前,各项供热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将根据天气变化随时启动供热。

  据介绍,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承德热力集团)本年度承德市区供热将迎来集中供热的第33个取暖期,供热面积将达到2312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59万平方米,服务热用户19.9万户。

  自10月20日起,承德热力集团已对市区热计量设施完备的计量小区居民用户启动热态调试。与往年的弹性供热一样,热态调试本着“按需用热、自主调节、单独结算”原则开展,用户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用热或不用热。对于市区、高新区不具备热态调试条件的小区,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启动供热。

  同时,为确保取暖期内各类突发故障的快速、妥善处理,承德热力集团深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完善了针对安全生产事故的综合预案和专项预案,在抢险物资、人员、设备等方面均作了充分准备。

  目前,承德市区由150人组成的专业客服维修队伍已全部待命,客服热线及服务人员24小时不间断服务,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并将持续开展“访民问暖”活动,主动倾听群众诉求,接受社会监督,营造良好氛围。(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