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乐亭:青年人才梯队崛起 为乡村振兴添活力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乐亭县把握新时代、新青年特征,培育本土人才兴乡、鼓励在外人才返乡、新兴领域青年人才下乡,让青年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

  【同期声】乐亭县黄湾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檀立民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做的是扎根基层,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当好致富带头人。

  据了解,2022年乐亭县选拔农村实用人才约200人,开展村干部培训70余人次,选拔高素质农民64人,青年人才梯队的崛起点燃了乡村振兴的“新引擎”。(白云水 赵亮 阚冬喆 刘一冰)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