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山区南湖体育主题公园让市民快乐健身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的南湖体育主题公园建成面向市民开放。该公园占地总面积71万平方米,建有多功能运动场、足球场、儿童娱乐设施、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器械区、健身步道、国民体质监测站等。

  随着全民健身热潮兴起,南湖体育主题公园成为市民假期体育健身的“网红打卡地”,极大地方便了市民体育锻炼,提升了人们健身热情。

  公园在保留现有河道和原生植被基础上修整扩挖,水面面积29.7万平方米,绿化面积27.6万平方米。市民在南湖美景中休闲健身成为新时尚。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居民 岳海豪

  我就住在这附近,晚上下班来这里锻炼已经成了我每天的习惯,新修建的南湖体育主题公园,我感觉非常方便,设计理念也非常好,在这儿我能跟朋友们打乒乓球、跑步,还有很多的体育设施,对我们体育锻炼或者休闲娱乐,都是一个不错的地方。(王天译 李昊 陈征)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