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燕山脚下硕果飘香迎游客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位于燕山脚下的河北省迁安市各类鲜果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收获期。茂密的绿叶间,个儿大饱满的雪花梨、“迷你”版的软枣猕猴桃、鲜嫩水灵的葡萄挂满枝头,硕果累累,笑迎八方游客前来采摘。

  【同期】迁安市杨家坡民俗文化园负责人 皮建国

  今年的气候比较好,雨水条件都挺好,今年的梨较往年产量有所提升,今年又是个丰收年。

  【同期】游客

  咱们十里梨沟的梨,又大又甜,口感特别好,今天正好有时间带着孩子来体验体验采摘的乐趣。

  近年来,迁安市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积极推动“农业+旅游”融合发展,推动特色林果产业提质增效,以林果促采摘,以采摘促农家乐,打造休闲旅游产业群。如今,游绿道赏美景、观光采摘新鲜果品已经成为了当地旅游特色名片,在加强生态资源保护的同时,有效促进了富民产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白云水 赵亮 郭强)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