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盐山住房保障“强磁场” 青年人才“稳就业”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年来,河北省盐山县积极构建完善的“多形式保障、多渠道供给”住房保障制度,加快发展开发区、工业园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助力企业全面发展。

  叶明晶是盐山县中原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大学毕业后把第一份工作选在了盐山,也成为第一批入住保障性住房的租户之一。

  【同期】河北省盐山县中原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员工 叶明晶:

  在这安家真的挺好的,除了感受生活百味,还能感受盐山这座小城对我们新青年的亲和力,我们在这里工作很安心、很踏实。

  河北省盐山县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利用产业园区配套用地和存量闲置房屋,为各企业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100套,为新青年、新市民提供租得起、高品质的保障性租赁住房。

  【同期】河北省盐山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 闫磊: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利用产业园区配套用地,积极提供过渡性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帮助市民和青年人安心在企业工作。(王天译 田金蕊 张雅惠 卢羲)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