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果品丰收季 采摘正当时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仲秋时节,河北省玉田县孤树镇青石塘村的金丝小枣硕果满枝,慕名而来的游客穿梭于枣园中,体验采摘乐趣,分享丰收喜悦。

  【同期】游客 费德娟

  每年中秋、国庆节我们都来这里采摘,青石塘的枣确实很好,甘甜爽口,带着孩子来采摘,让孩子也体验一把采摘的乐趣,真的挺好。

  近年来,玉田县依托山区林果业资源,推广“林果种植+休闲采摘”的农旅融合产业模式,先后建成金丝小枣、大樱桃、葡萄等农业观光采摘园近200个,通过举办观景、采摘、农产品展销等文旅节庆活动,打造乡村休闲游品牌,推进农旅融合发展的同时,也拓宽了农民增收致富的途径。(白云水 刘艳春 范国齐 赵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