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复兴区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8月8日,在邯郸市复兴区复兴广场举办了“体育强区、健康复兴”全民健身日活动。众多健身爱好者展示了健身球、健身气功、太极拳、花毽、轮滑等全民健身项目。

  据介绍,本次活动,复兴区3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有力营造了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普及了全民健身文化,弘扬了体育精神,在全区掀起了全民参与、科学健身的热潮。

  【同期声】复兴区健身爱好者 张秀珍

  今天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大家一起体验运动的乐趣,享受运动的快乐,让大家都爱上运动。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同期声】复兴区教体局体育科 李冰

  复兴区积极打造“10分钟体育生活圈”,构建覆盖全区的公共体育设施网络,在谋划体育场馆建设的同时,“抓大不放小”,积极推进健身设施“碎片化”嵌入社区,进一步打通全民健身经络网,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的健身快乐。(王天译 刘沛宇 王洪超 马欢)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