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点绿成金” 河北永清打造京南“生态+文旅”休闲打卡地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永清县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鸟瞰图。 刘欣羽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8日电 (宋敏涛 庞趁友)近日,走进位于河北省永清县韩村镇的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绿”字,万亩森林伴以凉亭、流水、长廊,空气清新、风景宜人,一片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图为永清县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内,游客在消夏游玩。 刘欣羽 摄
图为永清县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内,游客在消夏游玩。  刘欣羽 摄

  该县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依托森林、温泉、永定河故道等特色旅游资源,按照“生态+文旅”综合体标准,着力打造集康养产业、现代农业、休闲旅游、森林民宿、婚庆基地等为一体的京南休闲打卡地,吸引了众多京津及周边地区游客前来消夏游玩。

图为永清县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内,游客在湖中体验皮划艇。 作者 刘欣羽
图为永清县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内,游客在湖中体验皮划艇。   刘欣羽 摄

  “我们把发展‘生态康养’作为主攻方向,目前园区内的康养中心已经建成,形成了康养、旅游、商业的一体化,相信来我们这的游客必定不虚此行,享受到一次完美的绿色、健康生活体验。”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品牌部经理陈新哲说。

图为永清县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内,游客在康养中心体验插花艺术。 作者 刘欣羽
图为永清县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内,游客在康养中心体验插花艺术。   刘欣羽 摄

  近年来,该县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坚持绿色发展之路,打好“生态牌”,依托“生态+文旅”资源,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建立起可持续发展的完整产业链条,打造本地及京津居民休闲度假、旅游旅居好去处。(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