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孟村:群众体育遍地开花 全民健身蔚“燃”成风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孟村长跑协会队员们晨跑。 杨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8日电 (王天译 刘冠一 杨洋)全民健身季期间,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点燃了人们的健身热情,引导更多群众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感受快乐,让群众体育遍地开花、蔚“燃”成风。

图为轮滑少年“驰骋”追风。 杨琦 摄
图为轮滑少年“驰骋”追风。  杨琦 摄

  8日清晨,雨后初晴,孟村长跑协会的跑步达人们迎着朝阳再次开跑。“对我而言,最开始长跑是为了追求健康,后来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再到如今,长跑成了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乐趣。”长跑协会队长张名战边跑边说道。

图为乒乓球小选手正在发球。 杨洋 摄
图为乒乓球小选手正在发球。 杨洋 摄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近年来,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更加注重追求健康生活,主动健身、科学健身逐渐成为人们的自觉选择。在孟村,群众体育项目日益丰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八极拳、广场舞、轮滑、瑜伽等等,覆盖各年龄阶段的健身项目在孟村这片热土上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图为羽毛球爱好者正在参加友谊赛。 杨洋 摄
图为羽毛球爱好者正在参加友谊赛。 杨洋 摄

  “我们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完善群众健身运动场地设施,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更好满足群众健身需要,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孟村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任科员于洪源说道。(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