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柏乡:全民健身 “武”动夏天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1日电 (张鹏翔 王光耀)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各个公园内,随处可见市民习武的身影。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活动广场,孩子们也在教练的指导下,勤练拳、棍、扇等武术基本功,一招一式铿锵有力。

  据了解,近年来,柏乡县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新建改建体育场馆,完善健身场地和设施,并将武术列为全民健身活动和中小学体育教学课的重要内容。每年夏天,通过习武来增强体质,成为居民和孩子们的热门选择,全民健身氛围日益浓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