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南:围绕助企纾困 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措施,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聚焦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急愁难盼”,积极畅通银企对接渠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渡过难关。

  近日,丰南区举办了首场银企对接活动,通过贷款项目介绍、政策答疑、座谈会等形式,3家金融机构与辖区4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进一步强化了银企“一盘棋”思维,助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为各行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同期声】丰南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 郑国星

  今年以来,我们围绕助企纾困,通过搭建银企平台等举措共计发放贷款2373万元。下一步,我们将与企业建立稳定畅通的联系,跟进服务进程,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惠企利企政策,有效满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贷款需求。

  【同期声】个体工商户 龚艳河

  受疫情影响,我们企业受到了不小的压力,通过此次银企对接平台,我们了解了创贷政策,这些贷款就是及时雨,能很好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白云水 解立经)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