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筑牢防汛“安全堤”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9日电 (张鹏翔 焦云 孙亚伟 赵一婕)近日,在华北地区最大的滞洪区乡镇——河北省宁晋县耿庄桥镇,工作人员正给村民发放洪涝灾害防御明白卡,方便群众在遇到危险时知道如何转移、避险。

  宁晋县是华北地区河流最多、滞洪区面积最大的县。汛期来临,为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宁晋县组织人员开展河道隐患排查和堤防加固工程施工,对河道违建垃圾等行洪障碍进行持续清理,全面排查防汛隐患,确保河道行洪安全。

  目前,宁晋县已印制发放防洪明白纸4万份,清理河道内垃圾2.5万方,拆除河道内违建6处150方,为保障河道行洪畅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后盾,筑牢了防汛“安全堤”。(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