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安全知识进校园 护航学生生命安全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暑期将至,日前,河北省肃宁县公安局联合教育部门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切实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

  在肃宁县第二实验小学,交警同志向同学们认真讲解暑期道路潜在危险,引导同学们学会看交通信号指示灯,教育大家暑期出行不要闯红灯、横穿马路、翻越护栏,更不要在马路上追逐打闹。

  活动中,同学们还参观了毒品仿真模型,认识什么是毒品,学习怎样抗毒拒毒。

  【同期声】肃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 副政委兼政治处主任 孔德涛

  (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强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纪律意识,培养学生们的独立、勇敢、坚强、自信的良好素质。(王天译 方红柳 郭振亚)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