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盐山:休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河北盐山薛堂村大棚采摘园内的油桃迎来丰收,红红的油桃挂满枝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同期】游客 王伟 

  在朋友圈看到桃子成熟的消息,一大早就带着孩子过来采摘了。桃子非常好吃,孩子非常高兴,以后假期休闲就有了好去处,非常开心。

  【同期】河北盐山薛堂村大棚种植户 李冲 

  咱这里有四个棚,现在正是桃大量上市的季节,桃特别好吃,现在每天接待七八十个游客,产生的效益非常好。

  近年来,河北盐山转变农业发展方式,鼓励农民大力发展果蔬种植,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了集生态采摘、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特色休闲农业,吸引了周边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辐射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张雅惠 卢羲)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