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化:爱心送考 为梦想护航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寒窗苦读,花开六月。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早上7点40分,在隆化县第一中学考点门外,隆化县爱心送考车队的司机们将考生陆续送到考点,提醒考生戴好口罩,检查好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用品。

  【同期声】考生小闫

  谢谢出租车司机们来送我们高考,在路上车特别多,都把我们安全送到了目的地。

  今年是隆化县爱心送考车队接送考生的第13年,共有100余名司机报名参加。经过筛选,选出业务能力强、服务优的50名出租车司机参加爱心送考车队。其中30台车辆预约接送、20台车辆巡游接送。预约车辆由公司分配派发接洽单,司机和考生进行一对一联系。巡游车辆将穿梭于县城各街道、小区,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有统一标识的爱心车辆。

  据悉,隆化县爱心送考车队的出租车司机们有的已经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十几年,有的是最近加入。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深刻体现了志愿服务的内涵。

  【同期声】出租车司机 孙旭

  我参加爱心车队已经5年了,在这5年里,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自豪。接送每位考生,体现了出租车司机对社会的责任。祝每位考生考个好成绩,金榜题名。(张桂芹 孟凌云 白杨)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