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清河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9日电 (张鹏翔 鲁昊 魏宝爱)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开展校园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活动中,专业消防人员向中小学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教授中小学生练习使用灭火器的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有效提升了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