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参观文明实践成果展示窗。 刘巨雷 摄

图为志愿者带小朋友一起画文化墙。 刘巨雷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9日电 (王天译 刘巨雷)19日,在河北省肃宁县肃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场以“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现场来自10余个家庭的2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通过听文明小课堂、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捡拾脚下垃圾、画文化墙等一系列活动践行文明行为,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图为在文明小课堂上,志愿者结合模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作者 刘巨雷
图为在文明小课堂上,志愿者结合模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刘巨雷 摄
图为志愿者带小朋友一起拣拾脚下垃圾。 作者 刘巨雷
图为志愿者带小朋友一起拣拾脚下垃圾。  刘巨雷 摄
图为志愿者和小朋友在文明志愿服务条幅上签字。 刘巨雷 摄
图为志愿者和小朋友在文明志愿服务条幅上签字。 刘巨雷 摄

  据了解,为营造创建文明县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肃宁县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引导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自觉参与文明创建活动,让创建文明城市理念深入人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