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全民健身日 河北沧州百余名选手短道速滑大比武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赛场上选手们激烈角逐。 魏志广 摄

图为选手们在赛道上整装待发。 魏志广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9日电 (记者 王天译)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沧州市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气膜滑冰馆开赛。本次比赛分6个组别共设12个小项,全市百余名5至18岁选手参与了此项赛事。

图为小选手乐在其中。 魏志广 摄
图为小选手乐在其中。   魏志广 摄

  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奋力比拼,起步加速、弯道超越、终点冲刺,完美的动作一气呵成。在银光闪闪的冰道上,一个个风驰电掣的身影,成为冰场上美丽的风景线。

图为小选手专心比赛。 魏志广 摄
图为小选手专心比赛。  魏志广 摄

  沧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绳静介绍,通过组织此类活动,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增强全民健身的广度与深度,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